09:35 pm - 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20

蔡衍明媒體巨獸即將再起!◎批踢踢naox

週三 2014年04月09日, 11:39 下午【點此取得本文短網址】

  • 0 Comments
  • 2365 views
  • Print Print
文章來源

作者naox (萊生)
看板Gossiping
標題[爆卦] 蔡衍明媒體巨獸即將再起!
時間Mon Apr 7 21:37:39 2014

結論說在前頭:一本周刊不到四元?你買不買?送你拿不拿?

蔡衍明主導的黑金媒體巨獸即將再起--
王周刊將以霸凌員工、超低價傾銷,來好好伺候、抹黑蔡衍明的敵人。

4月5日去掃墓前,正在找報紙包鐮刀鐵剪,看到長輩放在茶几上的中時,頭版廣告再次吸

引了我的目光:

王周刊這名字,除了讓草民我再次拜服蔡衍明的命名藝術,也讓我回憶起一位辭去壹傳媒
工作的朋友的家人,到任王周刊兩個月後,便火速遭資遣慘痛經歷。

補上舊聞:http://newtalk.tw/blog_read.php?oid=19523
【王周刊生變】蔡衍明會成為夭折的「王」嗎?! – 新頭殼部落 – 何宗勳 – 新頭殼 newtalk

【王周刊生變】蔡衍明會成為夭折的「王」嗎?!

今年六月媒體報導,旺中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企圖要當周刊之王,因此成立了「王道旺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創辦《王周刊》。據傳全部免費贈送,預計每期發行兩本,印刷約十萬本。如果成真將成為發行量最高的雜誌,超越壹週刊七萬多本。

《王周刊》從八月份起運作,試刊至今據傳已經超過五期。原本預計十月十日創刊,因為社長不滿意編輯內容,再延至年底。沒想到日前周刊社長王丰宣布請辭,緊接以高層人事調整為由,一百多個人包含總編輯全部資遣,震撼媒體圈。

蔡為了創《王周刊》,邀請前《時報周刊》採訪主任的王丰擔任社長,並開台灣媒體先河設立三個總編輯,分別是林朝鑫負責社會新聞和調查報導、張殿文負責財經新聞、陳萬源負責影劇和時尚新聞。

大家很好奇,旺中已經有了《時報周刊》,為何還要創《王周刊》呢?根據日前新新聞報導,原本蔡旺旺要把中國時報當「武士刀」,《時報周刊》當「扁鑽」,沒想到這把扁鑽用得不夠順手,再辦《王周刊》或許可當作「殺手鐧」。《王周刊》的對手表面上是瞄準《壹週刊》,實際是要好好伺候「蔡衍明的敵人」。

但側面了解,這本刊物將會有中方意見在裡面,同時會影響2014、2016台灣選戰。但大家也很好奇,沒廣告怎會賺錢呢?據傳透過中國公關廣告也可以帶來可觀收益。

不管如何,想要當媒體大亨影響台灣政局蔡衍明,還沒當周刊之王,還沒上市,果然霸氣十足,大規模資遣員工。經過這樣一役,蔡會不會成為夭折的「王」呢?!

《王周刊》從2013年八月份起運作,原本預計十月十日創刊,因為社長不滿意編輯內容,再延至年底。沒想到日前周刊社長王丰宣布請辭,緊接以高層人事調整為由,一百多個人包含總編輯全部資遣,震撼媒體圈。

請Google王周刊,看看他們在鐵支奴隸銀行的公司說明
http://ppt.cc/YBot
王周刊_王道旺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及所有工作機會>─1111人力銀行

公司介紹

公司名稱:
王周刊_王道旺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商業登記
聯絡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303號 電子地圖
行 業 別:
傳播媒體
員工人數:
暫不提供員工人數
公司電話:

公司傳真:
暫不提供傳真
公司簡介

《王週刊》是一家即將於2013年年底前創刊的新刊物。

《王週刊》是一本熱愛台灣,關懷本土,堅持社會公義,深耕中華文化,放眼華人世界的綜合周刊。

《王週刊》匯聚了全中華民國最優秀的編採菁英,正準備開始忠實深刻記錄炎黃子孫新一頁的歷史篇章。

《王週刊》的總部位於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的核心地帶《王週刊》創刊精神,與台灣本土血脈相連,唇齒相依。

《王週刊》編採團隊成員來自華人社群四面八方。

《王週刊》創立的目的,不僅止於雜誌界「南面而王」

《王週刊》更要懷抱斯土斯民、愛台灣、護中華的寬廣胸襟,與廣大民眾站在一起,與社會公義站在一起!
福利制度

獎金福利: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福利:
勞保、健保、員工/眷屬團保、勞退提撥金
其他福利:
婚,喪,喜,禮慶補助

《王週刊》編採團隊成員來自華人社群四面八方。←王周刊:我們人才濟濟

《王週刊》創立的目的,不僅止於雜誌界「南面而王」,更要懷抱斯土斯民、愛台灣、護

中華的寬廣胸襟,與廣大民眾站在一起,與社會公義站在一起!←王周刊:我們好正義

即使媒體業在網路崛起後,常常抱怨不景氣,但一個周刊先大張旗鼓從各大媒體圈挖老手,但磨蹭幾期卻生不出個鴨蛋,理由是「社長不滿意內容」,導致未出刊便腰斬,社長更

宣告資遣所有人--

這人才濟濟又好正義的公司是甚麼組成啊?還有社長也真的辭職負責了嗎?

請上經濟部商業司─公司及分公司基本資料查詢,輸入王道旺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https://gcis.nat.gov.tw/pub/cmpy/cmpyInfoListAction.do
公司及分公司基本資料查詢

1.董事長 劉洪福
2.董事 王丰
3.董事 蘇進強 中國時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法人)
4.董事 洪三雄 中國時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法人)
5.董事 張鴻儀 中國時報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法人)
6.董事 龔金源
7.董事 陳振川
8.監察人 葉天濃

靠北~~~~王丰社長辭了社長還是董事啊!

您劣退…不,資遣所有挖角來資深媒體人,難道是這群媒體老鳥不符合您的意識形態?!

台海網訪問王丰舊聞:

http://www.taihainet.com/news/twnews/twrw/2008-04-13/237790.html
台湾传记作家王丰:儿时常偷听大陆广播

台灣傳記作家王豐:兒時常偷聽大陸廣播
www.taihainet.com 2008/4/13 7:39:43台海網


台海網4月13日訊(海峽導報記者盧虹)家族的“深藍”背景、從小偷聽大陸廣播、成年後研究蔣家二十多年,這些經歷讓台灣傳記作家王豐自喻是一個“又藍又紅的異類台灣人”,談話之間,流露出真誠而又深刻的中國情結。

王豐小檔案

1956年生於台灣南投,傳記作家。台灣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碩士,「中國文化大學」博士候選人。

曾任《時報週刊》採訪主任;《商業週刊》主筆、總編輯;《TVBS週刊》總編輯;《新新聞》總編輯、資深主筆。

現任台灣《新新聞》週刊資深主筆、《海峽導報》專欄作家等,自由作家,專寫歷史及傳記題材。蔣介石家庭傳記歷史權威,著有《我在蔣介石父子身邊的日子》、《宋美齡的美麗與哀愁》、《蔣經國情愛檔案》等15本作品。

兒時好奇偷聽大陸廣播

記者:在您小時候,台灣當局的管制很嚴,聽說您曾「偷聽」大陸的廣播電台?

王豐:我們家的背景很特殊的。我外婆的哥哥 (應該是我的舅姥爺)去參加了黃埔軍校,屬國民黨的左派,是跟汪精衛走在一起的,他參加了汪精衛的 「維新政府」,而我父親是大地主,比較挺國民黨右派。所以我媽媽跟我講一套,我爸爸跟我講的又是另一套,我從小就陷於一種分裂狀態。

我父親來到台灣之後,在台灣中部的一個警察局裡當會計。那個時候,在警察局裡不管是什麼職務,都負有保安的任務:看到有什麼就要回報,相當於特務的做法。1961年左右,那時我才六歲,隨父親去散步時,路邊的商店在聽大陸的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那個時候聽大陸的電台是會被抓起來的,甚至會被送到綠島去關起來。我爸就跟商店裡的人說,你不要聽喔,會很麻煩。

我回家就打開短波收音機,趁爸媽不在的時候收聽,當時就覺得大陸廣播電台的節目很特別。文革期間的革命京劇,《紅色娘子軍》、《紅燈記》等讓我感到奇怪,怎麼跟台灣的評劇不一樣?唱腔明顯不同。有一天就問爸媽,京戲有幾種?京戲可不可以用鋼琴伴奏?這才被爸爸發現我偷聽大陸廣播。

記者:那後來還繼續收聽嗎?

王豐:我還是繼續聽。從大陸廣播裡,我還聽了很多茅盾、巴金、魯迅等作家的小說選段、散文選段。那時這些作家的作品在台灣都是「禁書」,我聽了之後,開始對國民黨的那一套說法存疑,所以我念研究所就去念台灣政治大學的東亞研究所,這是當時台灣唯一的一個可以看到大陸書籍的研究所。

外婆的照片故事種下中國情結

記者:您的中國情結很濃厚,源自哪裡?

王豐:我很幸運接受到一個完整的中國文化的教育。我受我外婆的影響很大,她是一個很會講故事的人。她把所有從清朝到民國的家族照片都翻出來,每張照片就是一個故事,一張照片她可以跟我足足講一下午。她是江蘇無錫人,滿口的無錫「土話」,但講故事講得條理清晰,她用照片來解釋她的一生、她的家族。

她雖然是講家族的事,但我覺得這就是一個中國的縮影。

記者:您的資歷中,一直都從事媒體記者,為何會走媒體這一條路?

王豐:這跟我是「外省」第二代有關係,台灣的「外省」第二代有很多的人都投入媒體這個行業。這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從1970年代開始蔣經國推行 「本土化」,在台灣實施 「吹台青」政策,大量吸納台灣本省青年才俊,所以「外省」第二代的知識分子,要去當官從政機會不像前輩那麼多。我並不喜歡從政,但我認為唯一比較可以好好發揮的,就是媒體這個行業。其實我以前主要的志趣應該是當一個歷史系的教授。

記者:那為什麼沒有去當歷史系教授呢?

王豐:我覺得一個知識分子應該扮演教化社會的角色,當一個歷史系教授每一年能影響的是兩三百個學生,但是一個媒體工作者,可以影響千千萬萬、數倍於教授的學生。我的專業是一個冷門的專業,台灣最熱門的媒體專業是走政治路線,或是財經路線,但很少有人走歷史路線。但我認為歷史是一個國家、民族的精神支撐點,同樣是歷史的第一手材料,在不同的政治立場都有不同的解釋,用怎樣的方式讓第一手材料不受到時空的限制去呈現給大家,我覺得媒體是一個很好的平台。所以我就選擇了媒體,還選擇了比較冷門的歷史材料路線。

第一次聽《黃河》感動得流淚

記者:您現在還在收聽大陸的廣播嗎?

王豐:現在還常常聽,最常聽的就是海峽之聲和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我是一個中國人。尤其是最近8年,或者應該說更早一點從李登輝掌權開始,這漫長的20年當中,台灣的這些當權者都極力跟大陸越走越遠,而能夠接收大陸資訊的,就是廣播。這幾年我也上網,比如說中國網、人民網,還有台海網,可以掌握到大陸的脈動。我常常教育兒子,不管在台灣過什麼樣的日子,一定要牢牢記住自己是中國人。

記者:您兒子聽您的嗎?

王豐:當然,當然。我的年齡越來越長,這種來自血緣的呼喚越來越強烈。大陸的光榮就是我們的光榮,大陸的恥辱就是我們的恥辱。

你可能不太相信,當我第一次聽到《黃河》、《梁祝》這些音樂的時候,我會感動得流眼淚。有一次到廣州的白天鵝賓館,在賓館裡吃飯,正好播《梁祝》,我聽著聽著,眼眶不自覺地就濕了。

記者:為何聽到《梁祝》會哭呢?

王豐:因為它非常中國。

在1982年,台灣還不准播放任何大陸的歌曲。有一個同事,跟我說他會唱《黃河》,有一天晚上他騎摩托車載我回家,我便要求他唱給我聽。從台北的松江路往羅斯福路方向,他一面騎,一面唱,我坐在摩托車後面,感動得眼淚直流,雖然沒有受到民族苦難的洗禮,但我還是感同身受。

記者:您是一個感性的人?

王豐:是的,我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中國從鴉片戰爭以來,一個半世紀一直在受煎熬,要怎樣讓我們的國家富強康樂?就這四個字(說到這裡,王豐的眼眶竟然紅了),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這個民族走了很多岔路。近30年來,大陸的經濟慢慢起飛,到現在在世界的經濟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也許到2020年,中國真的可能達到富強康樂。

只要能穩健地朝富強康樂的方向去走,而且堅持過去30年的改革開放的路線,大陸要取得更高的經濟成就是指日可待的。在這種情況下,台灣對大陸經濟的依賴程度將越來越高,當所有台灣老百姓得到具體利益的時候,他們會徹底認知到台灣和大陸不可分割的現實性,這種現實性會形成他們思維上的變化,中國是一個大家庭,包括台灣。

台灣應光大蔣氏文化遺產

記者:您的著作惹惱蔣家,但在民進黨當局「去蔣化」時,您又多次發表維護「兩蔣」的言論,為什麼會又有不同的評論?

王豐:現在大陸正在往上發展,越來越富強,重現了漢唐盛世,我們現在參與都來不及了。我不明白,台灣為何要和大陸分道揚鑣?蔣家是台灣可和大陸聯繫上的符號,去掉它不是很愚笨嗎?大陸觀光客來台灣,最想看的就是「兩蔣」的歷史!它已成為重要的觀光元素,蔣氏文化遺產應該發揚光大,而不是去掉。

記者: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最近在部落格上發表了一些「不合適」的言論,您怎麼解讀他的這種行為?

王豐:我沒和他有過接觸,只能從他的文字之中來做判斷。蔣友柏曾經寫過一本書 《懸崖邊的貴族》,這樣的一個書名,已經突顯他的心境、所處的位置,你可以知道他的兩難情境。民進黨執政8年,不光是 「去蔣」、「去中國化」,還造成了台灣內部的省籍、族群的撕裂。身為蔣家後人的蔣友柏,面對這樣一種撕裂,他會有各式各樣的反應,我認為這都是可以諒解的。

我個人並不認為他想拋棄他蔣家的色彩,不論是正面的光環還是負面的包袱,而是他想得到另一種定位,重新定義他的蔣家符號。他的曾祖父蔣介石,在老一輩的國民黨人心目中是一個神,而他的祖父蔣經國是一個強人。他自己既不是神也不是強人,甚至連原有的一些權力也享受不到了,他內心應該有一種煎熬,這種煎熬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到的。

我認為,蔣家的後人都應該勇敢地面對他的前輩所締造的歷史,而不需要去逃避、做任何的拋棄,「兩蔣」所做的事情,對台灣來說,大方向是對的。

以下節錄:

只要能穩健地朝富強康樂的方向去走,而且堅持過去30年的改革開放的路線,大陸要取得更高的經濟成就是指日可待的。在這種情況下,台灣對大陸經濟的依賴程度將越來越高,當所有台灣老百姓得到具體利益的時候,他們會徹底認知到台灣和大陸不可分割的現實性,這種現實性會形成他們思維上的變化,中國是一個大家庭,包括台灣。

補上其他王丰圖文 http://eranews.eracom.com.tw/files/item/xml/program_18.xml

身兼高階經理人與董事的王丰,做這樣的決定,難道公司其他董事都同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董事長劉洪福。

董事長劉洪福又是哪一位啊?!

舊聞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816/34444219/
劉洪福 2度觸法遭判刑 | 蘋果日報
[圖]神旺飯店董事劉洪福何許人也?英文名「Robert」的劉洪福為神旺飯店董事,但熟知旺旺集團的人都知情,劉就是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的私人特助,像是蔡衍明分身般、更是協助蔡處理相關「社會事」的大將。 …

劉洪福 2度觸法遭判刑
2012年08月16日


劉洪福昨中午進神旺飯店兩小時後離開。施昂強攝
神旺飯店董事劉洪福何許人也?英文名「Robert」的劉洪福為神旺飯店董事,但熟知旺旺集團的人都知情,劉就是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的私人特助,像是蔡衍明分身般、更是協助蔡處理相關「社會事」的大將。

捲周人蔘案判5月
劉洪福在1996年涉入周人蔘電玩弊案,因協助「警察大公關」張台雄偷渡中國遭羈押,最後遭依違反《國安法》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
檢調查出,張台雄是由中山分局前局長張鴻儀透過劉洪福找上萬里地區的漁船,偷渡到中國躲藏,期間劉洪福還曾前往中國探視張台雄,這段「有情有義」的風評流傳警界。
之後劉洪福開設台力國際開發公司,專營五金、電信、消防等器材的貿易公司。
2006年,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爆發利用劉洪福的台力公司涉嫌假交易,出售南港土地及亞太纜線寬頻業務,掏空中華商銀、友聯產險和亞太固網,使得劉因違反《證券交易法》,被判刑1年2個月,減刑為7個月、緩刑2年。
劉洪福雖官司纏身,但經企業老闆引薦下與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結識,劉能言善道與蔡一拍即合,跟著蔡一起打天下,漸漸成為蔡董重要家臣,專門替蔡處理黑白兩道的社會事,「反正蔡董有事,他就會第一個跳出來。」

常邀高階警官吃飯

劉洪福常在刑事局、警政署走動,與警界關係良好,像是刑事局長林德華岳母公祭,他還代表蔡衍明南下致祭。與劉有交情的高階警官也會被邀請至神旺頂樓私人招待所吃飯,有警官不諱言指出:「這裡根本是高階警官的私人俱樂部!」
由於劉洪福常穿梭刑事局,警界聚餐又選在神旺飯店,導致警界內部戲稱「走蔡派」是升遷新管道。

突發中心

學生上月底到中天抗議,劉洪福(左)當時與中視主播李玲(右)在大廳觀看。
劉洪福62歲
學歷 自稱社會大學畢業
現職 神旺飯店董事
經歷 台力國際開發事業有限公司負責人,1996年涉及周人蔘電玩弊案,協助偷渡「警察大公關」張台雄遭依違反《國安法》判刑5個月;2006年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涉嫌利用台力國際假交易,劉洪福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刑1年2個月,減刑為7個月、緩刑2年
家庭 已婚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劉洪福在1996年涉入周人蔘電玩弊案,因協助「警察大公關」張台雄偷渡中國遭羈押,最後遭依違反《國安法》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

2006年,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爆發利用劉洪福的台力公司涉嫌假交易,出售南港土地及亞太纜線寬頻業務,掏空中華商銀、友聯產險和亞太固網,使得劉因違反《證券交易法》,被判刑1年2個月,減刑為7個月、緩刑2年。

劉洪福雖官司纏身,但經企業老闆引薦下與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結識,劉能言善道與蔡一拍即合,跟著蔡一起打天下,漸漸成為蔡董重要家臣,專門替蔡處理黑白兩道的社會事,「反正蔡董有事,他就會第一個跳出來。」

劉洪福怎麼做新聞呢?他有媒體經驗嗎?

還記得旺中案走路工事件,又稱黃國昌事件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818/34449215/
劉洪福說謊 18警沒人認識他 | 蘋果日報
[圖]【綜合報導】神旺飯店董事劉洪福周三遭爆疑似在走路工抗議現場督軍,引發質疑,昨出刊的《時報周刊》澄清,指劉當天是為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要到NCC說明 而提早到場安排進出動線,結果遇到相熟的警員,並在無意間聽警員提到抗議學生事後在228公園附近發錢的訊息,劉才會聯絡《時周》副總編輯林朝鑫增派採訪人力,但警方昨強調,已向當天值勤的18名警員確認,沒人知道發錢一事,也並不認識劉洪福。 …

劉洪福說謊 18警沒人認識他 稱警員提到走路工 警反駁
2012年08月18日


劉洪福(右)和林朝鑫(左)在走路工抗議現場指指點點、互動密切。《壹週刊》

【綜合報導】神旺飯店董事劉洪福周三遭爆疑似在走路工抗議現場督軍,引發質疑,昨出刊的《時報周刊》澄清,指劉當天是為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要到NCC說明 而提早到場安排進出動線,結果遇到相熟的警員,並在無意間聽警員提到抗議學生事後在228公園附近發錢的訊息,劉才會聯絡《時周》副總編輯林朝鑫增派採訪人力,但警方昨強調,已向當天值勤的18名警員確認,沒人知道發錢一事,也並不認識劉洪福。

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日前被《時周》等旺中旗下媒體抹黑是走路工事件幕後黑手,但周三出版的《壹週刊》爆出,上月25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查旺中購併中嘉系統台案,300多名學生至NCC抗議,現場除林朝鑫被拍到出現在學生走路工隊伍中,蔡衍明親信劉洪福雖非旺中媒體主管也不尋常的在現場,疑似督軍,引發外界質疑。

仍以「在開會」拒訪

兩天來劉洪福均未就此事做出回應,但昨出刊的《時報周刊》以「特調中心報導」的方式撰文釐清,指劉洪福當天是為替蔡衍明安排進出動線到場,剛好碰到認識的警員,雙方寒暄後、劉洪福離開前,無意間聽到有警員提到抗議的學生在228公園附近發錢,劉認為事情不單純,因此聯絡林朝鑫增派採訪人力。全文並無直接引述劉洪福說法。

轄區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昨反駁,已詢問過所有當天值勤的18名警員,沒人知道學生在228公園集結,也沒提到走路工一事,「走路工案警方不會隨之起舞。」

當天帶隊到場的仁愛派出所所長陳文鍾昨也說:「沒人認識他(指劉洪福)吧!」自己也是周三看到媒體上的照片才知他是誰;強調當時18名警員都在NCC附近,不知228公園那邊有人在發走路工。

《蘋果》這兩天去電採訪劉洪福,他均以「正在開會」為由拒絕,至昨晚截稿前仍無法聯絡上;對於警方否認《時周》說法,《時周》副總編輯林朝鑫昨說:「我不想回答。」

記協:應澄清疑慮

台灣記者協會會長陳曉宜昨說,若警方已反駁《時周》說法,劉洪福應該出來說明、澄清外界疑慮。

劉洪福出現在走路工抗議現場也在台大批踢踢(telnet://ptt.cc)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副總編去採訪,飯店董事去幹嘛?ROOM SERVICE(客房服務)嗎?」但也有人說,經過旁邊不行嗎?

網友看旺中案反應
jorden:壹週刊找不到的人,怎麼那麼湊巧被中時訪問到了?
peterwww:港式八卦真的害了台灣,台灣以前不是這樣子的,這家媒體(壹傳媒)對台灣的傷害是過去式、現在式、未來式。而旺中呢,頂多是未來式、可能式。
glacialfire:揭人隱私的狗仔文化總好過統戰河蟹(和諧)文化。
sunnywing:一開始打黃打太用力,現在要轉導向壹傳媒就是打自己臉。
lepidoptera:蘋果跟壹週刊不是說就等著你們告嗎?快上啊!
pttnobody:你(旺中)什麼時候尊重過學生運動?
eowa:旺中敵人就是蔡衍明啦,把媒體搞成這樣旺中員工不該生氣嗎?
資料來源:PTT實業坊(telnet://ptt.cc)

編者按:
壹電視正向旺中購併的中嘉系統台申請上架,壹電視與《蘋果日報》同屬壹傳媒集團。

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日前被《時周》等旺中旗下媒體抹黑是走路工事件幕後黑手,但周三出版的《壹週刊》爆出,上月25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查旺中購併中嘉系統台案,300多名學生至NCC抗議,現場除林朝鑫被拍到出現在學生走路工隊伍中,蔡衍明親信劉洪福雖非旺中媒體主管也不尋常的在現場,疑似督軍,引發外界質疑。

如果那一百多名媒體人到職兩個月後,通通被資遣的理由,是他們做新聞的方式,跟董事長劉洪福不同,那真該為他們的拍拍手。

現在以中(ㄘㄞˋ)時(ㄨㄤˋ)報(ㄧˋ)系(ㄓˋ)擔任董事,與旺旺中時集團時報

資訊總經理葉天濃擔任監事的董事會,還有龔金源又是怎樣的大人物?

讓我們來關心扁案,大家還記得南線專案的甲君嗎?

補則舊聞 http://ppt.cc/0MJc
中國評論新聞:扁嫡系:龔金源不可能是“黃浦一號”

扁嫡系:龔金源不可能是“黃浦一號” 掃描二維碼訪問中評社微信
http://www.CRNTT.com 2006-10-05 19:54:51


被指是“黃浦一號”的陳水扁“金主”龔金源。

中評社香港10月5日電(記者 孔序)揭發陳水扁騙取“國務機要費”的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首先透露的“黃浦一號”,身份終於曝光,原來就是陳水扁的“金主”、上海台商龔金源。不過,陳水扁嫡系“立委”高志鵬回應時卻指出,龔金源絕不可能當特務,他還反問“難道支持陳水扁就一定要被污陷嗎”?

57歲的上海台商龔金源,財務實力雄厚,是陳水扁幕後的大“金主”,民進黨黨政高層見到他,都要叫他一聲“龔大哥”。從2000年大選後,龔金源一直被民進黨政府“財政部”推為公股董事代表,出任台企銀和第一金控董事。龔金源當過陳水扁的“福爾摩沙基金會”幹部,和扁親信馬永成、柯建銘更是多年交情。

目前身在大陸的龔金源,在台灣,他是嘉年營造工程及瑞隆建設董事長,在上海、北京、天津,他還有6家投資公司。位於上海鬧區威海路的晶采世紀大廈,是龔金源旗下鼎鉉投資公司去年興建的,龔金源在上海住自己蓋的大廈,台北則住敦化南路數百平方米豪宅。

對於藍委李慶華今天指出,龔金源是替陳水扁在大陸收集情報的“黃浦一號”,扁系綠委高志鵬認為不可能。他說:“(龔金源)完全不像特務的人,我覺得以前要害一個人,就叫他去選舉,現在要害一個人,尤其是企業界,就說他是特務,我是不會用海派形容他,他真的是好人。”

高志鵬說,要陷害一個人,真的蠻簡單的,“不是所有跟阿扁認識的人,都應該被這樣子的指控”。

沒錯,他就是現在身在大陸的龔金源,在台灣,他是嘉年營造工程及瑞隆建設董事長,在上海、北京、天津,他還有6家投資公司。位於上海鬧區威海路的晶采世紀大廈,是龔金源旗下鼎鉉投資公司去年興建的,他在上海住自己蓋的大廈,台北則住敦化南路數百平方米豪宅。

紅頂商人鮭魚返鄉投資媒體業?

陳水扁南線專案風暴後,龔金源行事更加低調,在大陸一待就是兩年半,如今他有意回國

說分明,勢必會為扁案再投下震撼彈。

原文出處 http://legacy.nownews.com/2009/03/06/91-2418552.htm#ixzz2yCojd59q
除了陳由豪 甲君龔金源也想回台? 扁案再添變數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圖]〔社會中心/台北報導〕扁家相關弊案繼續燒,繼長期滯美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希望回國說明案情,當初國務機要費中被當成代罪羔羊的「甲君」台商龔.. …

除了陳由豪 甲君龔金源也想回台? 扁案再添變數
2009年3月6日 18:42

繼陳由豪有望回國說明案情,被當成代罪羔羊的甲君,台商龔金源,也傳出有意跟進。

龔金源一直以來,都是陳水扁的幕後金主。
播放影音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扁家相關弊案繼續燒,繼長期滯美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希望回國說明案情,當初國務機要費中被當成代罪羔羊的「甲君」台商龔金源也傳出有意跟進。

龔金源一直以來,都是陳水扁的幕後金主,在綠營份量不輕。檢察官陳瑞仁偵辦國務機要費時,陳水扁捏造了南線專案,執行者甲君就是龔金源。

無端被捲入,龔金源行事更加低調,在大陸一待就是兩年半,如今他有意回國說分明,勢必會為扁案再投下震撼彈。

陳由豪回台? 沈富雄:應為報復扁珍,但助益不大(2009/03/06 18:22)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傳出將回台灣,他的好友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他應該是回來報復前總統陳水扁、吳淑珍夫婦的,不過已經隔了這麼久,陳由豪對偵辦扁家弊案其實幫助不大,恐怕一回台還得面對眾多債權人跟官司。

陳由豪的老友沈富雄當初兩人一起拿著錢到民生官邸給吳淑珍,現在陳由豪傳出要回台灣,沈富雄判斷陳由豪想報仇。沈富雄說,「阿扁跟阿珍有藉勢藉端,這個在早期這個陳由豪捐款的時候,我覺得要證明藉勢藉端是比較難啦!所以我不排斥他回來是要報復啦!有報復的味道在裡頭,但是我覺得作用不大。」

沈富雄當年也因為要不要承認這筆獻金,在藍綠兩邊吃足苦頭,陳由豪更是從此不回國,兩人同樣為了吳淑珍吃足苦頭,沈富雄說,「沒有人會去跟他交換條件,因為他回來要面對司法,該賠的、該處理的、欠人家的啦!我覺得那一部分比較麻煩,可是我是認為這個年齡的人,尤其是男人,老男人都想回台灣。」

陳由豪因為投資失當,陸續涉入東華開發掏空案、觀塘工業園區投資弊案、東興大樓等弊案,2001年東帝士集團宣布解散,陳由豪留下600億元債務給銀行後潛逃中國,並持著美國護照往來美、中兩地,2003年以背信罪名遭通緝,在當時行政院所公佈的「十大通緝要犯」中名列第六名。

2004年總統選舉期間,陳由豪曾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候選人陳水扁收取其政治獻金,並扯到好友沈富雄。不論陳由豪這次是為了思鄉或是報復,可以確定的是陳由豪回來肯定得先面對龐大的債務跟官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蔡又晴、呂士奇)

原文網址: 除了陳由豪 甲君龔金源也想回台? 扁案再添變數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legacy.nownews.com/2009/03/06/91-2418552.htm#ixzz2yP5w7HMp

至此,我看了看王周刊的標語--

過好日子是王道、欺騙社會哪裡逃、不公不義攏麥走
4/16共50萬本上市!

為什麼我眼前一黑,想到那一百多名被微妙理由火速資遣的媒體人,還有讓王周刊重起爐

灶的另外一百多名免洗員工們,加上這麼振聾發聵的董事會名單,4月16日我究竟會看到甚

麼王(ㄇㄛˇ)道(ㄏㄟ)旺(ㄆㄛ)台(ㄈㄣˋ)的玩意啊?

不夠恐怖?

一期不到新台幣4元的破盤低價,巷口那家剪頭毛店、早餐店會不會全改訂王周刊?

鄉民說旺中假新聞休想來騙肖,但我們常常看到,顏色對了的媒體被國家機器餵養,根本

無法被市場機制淘汰,社會還要付出超高成本,來闢謠、清除中X假新聞。

想了就頭皮發麻,剛好318學潮宣告要在本周四撤出立法院議場--

那標語看起來怎麼像過苦日子騙你呆、欺騙社會當霸王、不公不義攏作伙?

再次強調說在前頭的結論:
蔡衍明主導的黑金媒體巨獸即將再起--
將以霸凌員工、超低價傾銷,來好好伺候、抹黑蔡衍明的敵人。

最後補個不算掛的掛:

王周刊總編輯林朝鑫,請看wiki http://ppt.cc/zPs2
林朝鑫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圖]林朝鑫(1959年-),台灣的時事評論員,世界新聞專科學校畢業,曾任中國時報、自立晚報、自立早報社會記者。現為媒體工作者、政論名嘴、《時報周刊》副總編輯、致理技術學院通識教育中心兼任講師,多從事社會犯罪評論、政治評論。 …

林朝鑫

媒體工作者
羅馬拼音 Lin Chao-xin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59年-
職業 媒體工作者、記者
語言 國語、台語
教育程度 世界新聞專科學校畢業(今世新大學)
網站 林朝鑫官方網站
林朝鑫(1959年-),台灣的時事評論員,世界新聞專科學校畢業,曾任中國時報、自立晚報、自立早報社會記者。現為媒體工作者、政論名嘴、《時報周刊》副總編輯、致理技術學院通識教育中心兼任講師,多從事社會犯罪評論、政治評論。

生平
林朝鑫畢業於世界新聞專科學校(後升格為世新大學),之後進入《中國時報》,主跑地方新聞與社會新聞,曾任《自立晚報》、《自立早報》記者、召集人。《時報周刊》採訪主任,後升任副總編輯。在擔任記者期間,取得銘傳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在職專班碩士。
1998年,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市議員,落選。競選期間,曾與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瑞圖召開聯合記者會,指控郁慕明為中共同路人。
2006年,經友人介紹,至致理技術學院擔任通識教育中心兼任講師,教授通識課程「媒體與生活」。
爭議事件
胡瓜司法黃牛案

2007年,胡瓜被友人控告詐賭。上造國際公關負責人梁家堯,結識胡瓜女婿李晉良,宣稱與法官吳孟良是高中同學,可以擺平官司。法官吳孟良多次收到梁家堯的簡訊,約其吃飯,意圖關說,主動向政風單位舉報。政風單位展開調查,聯繫丁柔安欲進行訪談,胡瓜等人察覺有異,未付給他一百萬元的公關費,梁家堯騙局遭拆穿,遭檢察官以詐欺未遂罪起訴[1]。
梁家堯因胡瓜未付錢,連絡《時報週刊》,透露部份案情。《時報週刊》報導藝人胡瓜涉及此司法黃牛案,指法官吳孟良收賄。同時間,地檢署收到匿名檢舉信,檢舉法官吳孟良收受賄賂。吳孟良向記者自清,台灣各大報皆以頭版報導此案。《壹週刊》找來字跡專家,鑑定檢舉信上的「地」及「政」等字,都和當時任《時報週刊》採訪主任林朝鑫的筆跡特徵相似,因此懷疑檢舉信是由林朝鑫發出,涉嫌自行造假新聞,以增加銷售量。這項報導遭林朝鑫否認[2]。
在偵訊中梁家堯承認詐欺,但向檢察官力指遭到時報周刊總編輯張國立、林朝鑫與主筆張怡文「出賣」。在檢察官調查檢舉信的來源時,林朝鑫承認是由他發出[3]。對吳孟良收賄案,檢察官以「查無實證」偵結,認定吳孟良並未收賄,胡瓜並未行賄;而林朝鑫涉及誣告部份,認為《時周》寄檢舉信函炒作新聞心態可議,應受譴責,但以「因檢舉內容非全然虛構」予以無罪簽結[4]。因為《時報週刊》的報導,法官吳孟良為自清而辭去法官職務,曾要求林朝鑫對此道歉,但遭到林朝鑫拒絕,堅稱報導是事實[5]。
旺中案走路工事件
主條目:旺中案走路工事件

2012年7月26日,因為旺中併購案,爆發旺中案走路工事件,旺中集團所屬媒體,報導有學生受金錢動員參與抗議,並點名學者黃國昌涉入其中。27日,中天電視台報導此案時,播出新聞畫面,標題為「詭異!抗議學生中夾雜『爸媽模樣』的人士」影片。批踢踢八卦板網友擷取此段畫面,發現在此段影片中出現的不明成年男子,正是《時報周刊》副總編輯林朝鑫,將此截圖製作成圖片,在批踢踢八卦板上發布。
7月28日,清華大學人文社會院大學部學生陳為廷,於臉書轉貼這張圖片,懷疑林朝鑫涉及此事件[6][7][8]。
7月29日,中天新聞台與中國時報,公布陳為廷照片及個資,指稱他惡意截圖變造,威脅將提告。《蘋果日報》報導,當日僱用學生至現場抗議為銓森傳播影視公司,委託者為致理技術學院進修部學生張文霖[9][10]。林朝鑫為致理技術學院進修部兼任講師,教授通識必修課程「媒體與生活」,開始被質疑兩人認識,林朝鑫可能涉入其中。王丹與王小棣在網路上,對陳為廷發動聲援活動。
7月30日,林朝鑫澄清,他當天出現在現場,是為了採訪新聞。他在致理技術學院兼課,擔任講師,但不認識委託發放走路工的張文霖。並表示將對陳為廷提出誹謗名譽告訴,也會和律師商議是否一併控告其他轉載圖片者[11]。
知名部落客潘建志(Billy Pan),在其部落格發表文章,以臉書上的資料,提出六大疑點,質疑林朝鑫不認識張文霖的說法[12]。林朝鑫發表聲明否認,他解釋,當天是由遊行學生主動向中時與中天記者透露有拿到薪水,記者才開始追查,否認是由旺中集團自行造假。他認為學生背後有一個集團在操控抹黑,點名王小棣、王丹、馮光遠、張大春等人暗中煽動學生。他聲明,為捍衛自身名譽,將會堅持提告[13][14]。陳為廷對此則質疑旺中集團為何不用追查黃國昌的規格來追查張文霖,以還林朝鑫公道[15]。
8月15日,《壹週刊》報導,在7月25日,旺旺高層、神旺飯店董事劉洪福出現在抗議現場,與林朝鑫進行交談,離開前還比出OK手勢。當天提前拿錢離開,又剛好被拍到的兩個人,其中一人為梁惠麗公司的臨時演員管麗穎,她是致理技術學院進修部學生管詩晴的親戚,而管詩晴則為張文霖擔任學生會長時的公關幹部,也是林朝鑫的學生。另一人則被拍到在二二八公園和林朝鑫聊天。《壹週刊》質疑此次遊行是由劉洪福與林朝鑫,委託管詩晴發動,管詩晴又找到張文霖幫忙找人。[16]林朝鑫否認熟識劉洪福,指最多只有聽過名字,也否認他認識參與遊行的這兩位,管詩晴與張文霖也不是他的學生。他強調是在前一天(7月24日)於臉書上接到來自記協會員呂東熹轉載的黃國昌動員學者抗議消息,所以一大早就到場關心,在抗議現場才遇到抗議學生[17]。
8月29日,旺中集團發出聲明,承認走路工事件,確實與黃國昌無關,並對黃國昌致歉。但旺中集團否認製造假新聞,指責壹傳媒惡意攻擊旺中集團[18]。壹傳媒也發表聲明,指出此事是新聞壟斷問題,並不是媒體惡鬥[19]。自此林朝鑫關閉臉書好友以外之塗鴉牆閱讀權限。

本人不自殺聲明:本人品行一般,偶有暴食、八卦之小惡,唯燒、殺、擄、掠、偷、搶、
拐等大惡不為。未成功捍衛民主、未做出好作品、未賺夠錢去世界各地地當單車背包客前
絕不言自我了斷;平日外出通勤皆小心翼翼,炊食謹慎不玩弄火燭,應無意外之虞。

決雲衝開化青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6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396877865.A.6C4.html
推 nicklee0921:刊名少了一個八 04/07 21:38
噓 p200404:犬周刊 04/07 21:39
推 CharleneTsai:哇哩咧 04/07 21:39
→ bluelune:沒人會看 04/07 21:39
推 patato2:林朝鑫XD 真的少個八 04/07 21:39
→ magi3Q:管他娘!繼續對抗垃圾統霉 04/07 21:39
推 meredith001:你最近小心一點 中天現在一直挨打 04/07 21:39
推 alvar:好怪異的名字 04/07 21:39
推 LOVEBLUELA:好垃圾啊啊啊啊啊啊啊 04/07 21:39
推 hot5566:不就跟旺報一樣沒人看 04/07 21:39
→ bucha:咦~那年代巨獸勒? 04/07 21:40
→ egain:9.2%表示不在意 旺中報什麼 我們就吸收什麼 04/07 21:40
→ wayland:誰要買啊 不如看壹周刊栽贓馬政府 04/07 21:40
推 damaskala:果然是忘XX 04/07 21:40
→ p86506:不是周刊王嗎XD 04/07 21:40
推 ccl007:溫馨 9.2趴力挺 04/07 21:40
推 Paclitaxel:反正9.2愛看就有市場啦 04/07 21:40
推 xil:”再度”遭資遣慘痛經歷。再度是什麼意思? 04/07 21:40
抱歉,已經修正,文字打太久有點頭昏 ※ 編輯: naox (1.171.61.62), 04/07/2014 21:42:04
推 uujidggl:不過這跟員工也有關係…有人要給他壓榨.你能說什麼?? 04/07 21:41
→ zyx12320:周刊王吧= = 04/07 21:41
推 shiounio:救命啊!這麼這多____ 04/07 21:41
推 CTHsieh: 香港被買走大部份的媒體了,臺灣不知道能撐多久。 04/07 21:42
推 chiamin116:蔡汪汪真的有錢到令人害怕的地步…黃老師敢跟他們對立 04/07 21:42
→ chiamin116:太強了… 04/07 21:42
→ james732:天哪,這是什麼鬼東西……….. 04/07 21:42
推 ayufly: 04/07 21:43
推 babymarkyo:驚! 04/07 21:43
推 higher:恐怖 04/07 21:43
推 keiko24:這國家真的瘋了,想辦法移民去! 04/07 21:44
推 imlinu:建議原PO改排版順序 首先強調 “一本四元 你買不買?” 04/07 21:44
謝謝,已經修正
推 ebaby2002:為啥要用紫金色 是在暗示Kobe老大? 04/07 21:44
→ imlinu:後面才慢慢敘述王周刊的可怕 這樣比較好懂 04/07 21:44
推 Usachan1119:太恐怖了,不要說沒人要看,總會有人買的…尤其是越買 04/07 21:44
推 pradalove:拒看垃圾媒體 04/07 21:44
推 kickmeout:黃國昌出門一定要小心啊..不要隨地吐痰一類的.. 04/07 21:44
推 ICECOCA:這篇要備看到 04/07 21:44
→ Usachan1119:不起周刊或報紙的人…越會挑便宜的來看 04/07 21:45
→ eocforever:王丰不是也統派嗎?汪汪連他也不要? 04/07 21:45
他把不聽話的員工通通辭退,辭了社長依舊握有公司大權,再招一票免洗員工
推 godpolsteven:不要買就好了 04/07 21:45
問題是他抹黑潑糞後,社會要付出很高的成本收拾殘局,就像有人會信新聞龍捲風說的 ※ 編輯: naox (1.171.61.62), 04/07/2014 21:45:51
推 allenmusic:旺報全台每天免費送出 應該有20萬份 就知蔡衍明多有錢 04/07 21:45
→ mydeargod:汪周刊? 04/07 21:45
推 qazwsx2020:這…太誇張了 04/07 21:45
推 Sousake:支那狗報不意外 04/07 21:45
推 Su22: 大 家 看 清 楚 04/07 21:46
※ 編輯: naox (1.171.61.62), 04/07/2014 21:48:34
→ allenmusic:這次用週刊 來打反統一人士 資金來源應該是對岸 04/07 21:46
推 imdai:幹…. 04/07 21:46
推 sfh:洗腦時代來臨 04/07 21:46
→ turbomons:王什麼東東 這命名是某種低俗惡趣嗎 04/07 21:46
推 chisu:可怕 …. 04/07 21:46
推 iwillptt: 04/07 21:46
推 koldo:洗腦戰來了… 04/07 21:46
推 sxskr1001:高調 04/07 21:47
→ Usachan1119:用低價戰,絕對打入人民底層,從日常開始洗腦;不是只說 04/07 21:47
推 pttresident:唉……統一不遠了 04/07 21:47
推 opces:無言……… 04/07 21:47
推 julia66:用落馬術對付 拿別的過期周刊去換店裡的 04/07 21:47
→ Usachan1119:自己不看就能幸免於難,像大賣場每次特價的都是旺旺系 04/07 21:47
推 greg11321:可怕 中國傳媒 04/07 21:47
推 jenchieh5:一本四元的確很誘人… 04/07 21:47
推 hot5566:其實也還好,旺報當初也是打這算盤,結果你看現在有人鳥嗎 04/07 21:47
推 euphoria01:………… 04/07 21:47
→ hot5566:用送的都沒人看吧 04/07 21:47
→ allenmusic:他第一波 應該是免費贈送各早餐店 商店 商家 政府機關 04/07 21:47
→ Usachan1119:列商品,有良知的知道是旺旺集團就不買,但一般的阿桑跟 04/07 21:48
→ Usachan1119:本不管那麼多,看折扣很低就直接買,還覺得賺到 04/07 21:48
推 abian: 04/07 21:48
噓 YAHO0:一本四塊錢 剛好學生們一人買一本丟垃圾桶 耶 04/07 21:48
不要浪費錢買,而且被做成王周刊的樹木很可憐…
推 simplemuji:周刊王很像烏龍派出所的刊物 04/07 21:48
推 h5426878: 04/07 21:49
→ allenmusic:阿桑根本不會買好嗎 他是想在商家鋪貨 給客群看 04/07 21:49
推 tsl3333:一本4元買來包油條 04/07 21:49
推 shizukuasn:統媒洗腦 04/07 21:49
推 funnyrain:靠腰 04/07 21:49
推 Deesu:幹 好浪費資源= = 04/07 21:49
是啊,多少森林因此遭殃!
→ allenmusic:蔡還不夠有錢 應該家家戶戶送一本的 04/07 21:49
推 gbcboy2002:我身邊從來沒看過有人在看旺報的 04/07 21:50
危險的是黨國機器餵養下,這些劣媒不會被市場機制淘汰,例如旺報就還活著
推 greedypeople:我覺得不錯啊 盡量買來丟垃圾桶 買越多他越虧 04/07 21:50
推 akway:沒差吧 旺報也沒人看 反正他們愛燒錢就燒吧 04/07 21:50
推 duam:看廣告打超兇就知道又是□□ 04/07 21:50
推 c7683fh6:一本4元!? RMB吧? 04/07 21:50
→ allenmusic:旺報>>>>>>>回收居多 放在早餐店也沒人看 蔡自己爽就好 04/07 21:50
推 Gojilla:再便宜也不會買 04/07 21:50
推 majanliu:何不在周刊上面貼100元? 04/07 21:50
→ b44966882002:落馬術完全攻略1-4全備份http://ppt.cc/I9oU 04/07 21:51
推 hw1:好沒創意的名字…是要買壹週刊的人看錯不小心買到嗎 04/07 21:51
推 frogha1:說實在的, 傳統週刊根本越來越少人會看 04/07 21:51
推 akirakid:這鮭魚可以毒死全國啊 04/07 21:51
→ frogha1:現在是網路時代…. 04/07 21:51
推 baronterry: 04/07 21:51
※ 編輯: naox (1.171.61.62), 04/07/2014 21:53:57
→ akirakid:還是有人會看啊, 不然蘋果幹嘛印報紙 04/07 21:52
推 AAU:但是很多老人不沾網路的 04/07 21:52
推 demonhom:可以集資買光50萬本嗎(用6元/本買) 04/07 21:52
推 jenchieh5:如果沒看這篇 我還以為是偽數字周刊 04/07 21:52
推 Deesu:大量購滿給需要回收的老人拿去賣錢好了 04/07 21:52
推 flyop:硬是要塞垃圾給你 還超低價喔! 04/07 21:52
→ demonhom:每周都虧死旺旺 04/07 21:52
→ jenchieh5:地方的回收業者需要XDDD 04/07 21:52
推 slx54461:蔡衍明你這個惡魔 04/07 21:53
推 c7683fh6:旺中出報 中共買單 04/07 21:53
推 kiddleaf:這個設計… 是想魚目混珠吧 04/07 21:53
推 Leo4891:中資注入 一本賣四元沒再怕 04/07 21:54
推 psl7634:不是周刊王嗎? 廣告超洗腦 04/07 21:54
推 Usachan1119:憑什麼要台灣人花自己的錢來消耗這種垃圾… 04/07 21:54
→ generalcivil:去公平交易委員會檢舉阿~ 04/07 21:54
推 kei29:如果真的不用錢的話 加訂但不退訂原有的雜誌比較合理吧 04/07 21:54
推 TUBABear:4元?一人100本買來燒剛剛好。 04/07 21:55
推 melody628:蔡都當三年的首富了,能這麼滿足了他到底想要什麼?! 04/07 21:55
推 iamgoodi:噁心.. 04/07 21:55
→ melody628:噁心!!無恥! 04/07 21:55
→ dieorrun:如果真的很便宜 乾脆買來丟 當作做公益 04/07 21:55
→ Leo4891:這種紅色刊物就別買了, 連買來丟垃圾桶的價值都沒有 04/07 21:55
推 YJJ:高調 04/07 21:55
推 Fiendyux:哇拷, 又來惹 04/07 21:56
→ Leo4891:你買, 代表有銷路, 便利商店就不會因銷量下架 04/07 21:56
推 batanray: 04/07 21:56
推 akirk0823:回收業者需要你 04/07 21:56
推 julia66:不用買啦 直接跟店家要 反正也是免費發的 04/07 21:57
推 ryanworld:一百抽衛生紙賣100 不曉得買這本週刊會不會比較划算 04/07 21:57
推 Dulcia:高調 04/07 21:58
→ ininpaper:http://bit.ly/330anti 太陽花APP 永續宣傳 學運不死 04/07 21:58
推 countrysong:送我也不拿,花四塊錢還嫌貴 04/07 21:58
推 akei23:乾 殺小雜誌啦 04/07 21:58
推 janeyliao:但只要4元 不少人會拿來看看 就被洗腦成功了Q_Q 04/07 21:59
推 a31670323:噁心共匪報 04/07 21:59
→ Leo4891:連跟店員要都最好不要, 因為媒體是靠衝”收視率””閱報率” 04/07 21:59
推 miq: 幫高調 04/07 21:59
推 SlimeKnight:他本來就不缺錢了 有嗆過他辦媒體就是要洗腦不是賺錢 04/07 21:59
→ Leo4891:來賺廣告錢, 你跟他免費拿, 他可以拿閱報率去衝廣告 04/07 22:00
推 jordan621: 04/07 22:00
推 melody628:你的 絕不自殺聲明少了不靠近海邊啊!! 04/07 22:00
→ Leo4891:反正賣4元其實就打算免費送你, 最好方式就是連看都別看 04/07 22:00
推 Lxr:只要4元!以台灣人的短視近利、理盲濫情,拿來看看就能洗腦成功 04/07 22:00
推 kinda:四塊錢買來扔掉還出得起 04/07 22:01
推 sxskr1001:再高調 04/07 22:01
推 ad908:每周三7:30於全台30個定點發送 鄉民是否去把它領光 04/07 22:01
推 rinsoukan: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04/07 22:02
推 chenchian:高調 04/07 22:02
推 UhByeBye:高調 04/07 22:02
推 zasdee: 真 究極八卦 04/07 22:03
推 robeant:太噁心了 04/07 22:03
→ eocforever:領完拿去回收 不要花錢買,就算4元也是 04/07 22:03
推 roxcido:請領光,然後丟掉 04/07 22:03
推 andyandyandy:幹 噁心的共產黨打手 04/07 22:03
推 iMANIA:噁心 04/07 22:03
推 allenmusic:大家快去領 領完拿去丟 哈 04/07 22:03
推 InMontauk:唉 04/07 22:05
推 chigi:把他買光然後找個地方燒掉好了。還汙染空氣.. 04/07 22:05
推 Leo4891:建議別領, 你領一份他可以宣稱有你一份的閱報率 04/07 22:05
推 Szss:還要找我一塊好麻煩唷 不要也罷 04/07 22:06
推 ariel780102:噁心的洗腦阿六週刊 爛 04/07 22:06
→ Leo4891:賣4元=免費送, 你越領, 旺中越高興 04/07 22:06
推 jds2518:政府樂見 唉 04/07 22:06
推 kjhfm:4元的話 去超商掃一掃送回收!! 04/07 22:07
推 mirrortear:太可怕 04/07 22:07
→ chigi:還是該把她領光,就算他”號稱”好有影響力也沒屁用。 04/07 22:08
推 qwe50112:可惡 04/07 22:08
推 Leo4891:超商就是商品賣光, 繼續上架, 你領完下次繼續上架 04/07 22:09
推 fatgey: 04/07 22:10
推 loveslight:發起領了丟資源回收活動!! 04/07 22:11
推 vul310:買去紙類回收。 04/07 22:11
推 susy88kent:呵呵 陳振川委員 04/07 22:12
推 QQ5566:幹 王週刊 好難聽喔 04/07 22:12
推 sendicmimic:感謝分享重大資訊! 04/07 22:12
推 pkpkc:說難聽一點 你不把它清掉 一樣會有閒人買走 不如捷足先登 04/07 22:13
※ icypyh:轉錄至看板 NextTV 04/07 22:13
→ pkpkc:反正旺旺的目的根本不是賺廣告費 全部拿走丟回收比較實際 04/07 22:14
推 scottiting:領了直接丟掉 04/07 22:14
推 Leo4891:他要發行50萬本 你慢慢拿吧 04/07 22:15
→ Leo4891:他宣稱50萬本銷量, 親中企業都找它刊廣告惹 04/07 22:15
→ summerleaves:五十萬本的資源回收 04/07 22:16
推 pkpkc:50萬本也只跟330的人數打平而已啊 大家努力一點就好了 04/07 22:17
推 hong0812:這種嘴臉真的好噁心,但更擔心的是台灣很多人會信Y 04/07 22:21
推 h100142003:我看到一定買了拿去回收 04/07 22:24
→ cojinyu:完全不想看 04/07 22:24
→ cojinyu:不要製造只能拿來墊便當的垃圾好嗎 04/07 22:25
推 uujidggl:早餐店.洗髮店.自助餐有免費的帶走丟就好.不要花錢買 04/07 22:25
推 CO2: 04/07 22:26
推 ayuiop:只能期待台灣人民的智慧能有提升了! 04/07 22:27
推 peterwww:4元真的狠 打擊一周刊 04/07 22:31
推 acale0202:驚 04/07 22:32
→ jzn:浪費紙 04/07 22:33
推 faxy:…… 04/07 22:33
→ dotZu:不是本來就有時報週刊了?收起來了喔? 04/07 22:33
推 patato2:難看的玩意送我也不要 04/07 22:35
推 yao60301:幫高調 04/07 22:36
→ alien200020:拿來墊便當我都嫌臭 04/07 22:37
推 losterchen: 04/07 22:38
推 shihfeng:他的目很明顯不是要賺錢 … 04/07 22:38
噓 a901999:人家壹週刊有漏底褲 有素顏 王周刊有辦法? 04/07 22:38
推 snakano:推 04/07 22:40
推 kennethlin:抵制到底 04/07 22:42
推 david213:無恥媒體 04/07 22:44
推 apple8335:高調 04/07 22:47
推 tcboy: 04/07 22:47
→ wgst88w:只有沒什麼可看性的刊物才會這樣賣 04/07 22:52
推 king22649:可以只印單面嗎?我缺計算紙,感謝 04/07 22:54
→ wizard20: 04/07 22:54
推 cywec:搞壟斷兼洗腦幹,這時靠民族性了 04/07 22:56
推 Abalamindo:你的不自殺聲明呢? 04/07 22:59
→ Viannet:哀 04/07 22:59
推 Balders:馬政府偏偏就是要這樣搞 即便所有人都知道 04/07 23:00
推 stockings:無恥 04/07 23:03
推 zukes: 04/07 23:03
推 Hybridchaos:… 04/07 23:03
→ kaede0711:名字有夠低俗 04/07 23:09
推 yuan0723:金靠杯 感覺很多老一輩的會省這個錢 04/07 23:11
→ qphone:以後每期花1000,買個250本丟掉. 04/07 23:11
推 necrophagist:這麼便宜!? 只好大肆搜購來折垃圾袋或墊便當了 04/07 23:13
→ hahaluck:就對岸拿來統戰的刊物 統一宣傳還要台灣人拿錢買? 04/07 23:15
→ hahaluck:應該要拿一本送讀者100塊才對吧 04/07 23:16
推 versace:中國入侵的鐵證 04/07 23:17
推 Cookie165:高調,噁心的東西,墊便當都嫌髒 04/07 23:20
推 deepsummer:一本4塊是三小…… 04/07 23:22
推 chiachikusa:超扯 開始洗腦了 04/07 23:23
推 gnc:包狗大便吧 04/07 23:25
推 SARAH12349:以前是王周刊,現在改成周刊王 04/07 23:32
推 shioulanyu:流竄在美容院、診所,天啊,都能料想得到未來的荒謬 04/07 23:42
推 wowkg21:高調 04/07 23:48
推 floraaaaaa:禍棗災梨! 04/07 23:48
推 evil0108: 幫高調 04/07 23:48
推 ups:全買 丟回收 04/07 23:52
推 KNVSEOC:抵制 04/07 23:52
推 TonyAnkh:依以前送報的經驗 , 除非人民很反感 , 否則不會退…ORZ 04/07 23:54
推 water0202:有夠機八的爛公司 04/07 23:55
推 horseorange:… 04/07 23:59
推 pase139:買來回收幫助弱勢拾荒老人? 04/08 00:00
推 c8c812345678:哀 再加 些辣妹的免洗圖 我想流行是很可能 04/08 00:05
推 feiyasin:高調 04/08 00:08
→ alibuda38:亡瘋是不是在年代新聞部? 至少半年前每天都看牠出來講古 04/08 00:14
推 otamot:[募集] 收集全台王周刊寄回去給旺忠 04/08 00:45
推 luelue:想到印刷業要是開放,以後只能看到這種夠屎就頭痛 04/08 01:45
推 pvn:中資媒體傾銷 04/08 01:47
推 catiggy:一本四元,應該要買,買來送人(送誰就管不著了) 04/08 02:04
推 senior:洗洗睡 買來墊便當都嫌爛 04/08 03:17
噓 tknamco:是啊,練台生巨獸你們沒瞎只是看不見 lol 04/08 07:37
推 gsx7777777:全買 丟回收 04/08 08:53
推 hollybug: 04/08 09:00
推 katty102:直接回收 04/08 11:49
推 jenny830913:好噁心 04/08 11:58
推 smonkey:Suck… 04/08 17:17
推 juliette:筆記一下,以免誤拿 04/08 17:47
推 tonyselina:tknamco自以為練台生沒人罵過? 新警察? 04/09 03:01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此區域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者不得瀏覽。
→ppAVA
整個墾丁都是穿內褲的426,台灣怎麼會變這樣?
遊覽車就停路邊,一群426下車褲子一脫衣服一脫就玩起水來,傻眼==

→moto  04-08 00:24
入島 入戶 入腦 中國是有計劃有步驟在併吞台灣 掌握發言權 就掌握了輿論 洗腦也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共產黨不就是這樣幹掉國民黨的嗎??鋤頭鐮刀就是這樣打贏百萬最新裝備的國民黨軍………
→RiverMan  04-08 01:37
寫得有點亂…推標題…
推lensuper  04-08 09:41
推~賤人。
※friday2 轉錄至看板 FRIDAYNIGHT (使用連結) 時間:2014-04-08 09:48:20
→frhjrr  04-08 10:41
差不多是論斤到資源回收
→victorywang  04-08 14:00
9.2趴也是要看雜誌取暖的啊……. ps 9.2趴至少 二百多萬人哦
→hamon4  04-08 14:17
內容爛還是沒人要看啦
→BarryWong  04-08 15:56
現在媒體巨獸練台生好嗎 頗呵 ~
→lf2830922  04-08 20:26
抵制到底,忘中到底什麼時候被淘汰阿,爛媒體
→ss55623t2+1 04-08 23:10
快送我!!!!我擦窗戶的很需要!!!!
→smallfish  21 小時以前
拿來放便當

  • 0 Comments
  • 1 Star2 Stars3 Stars4 Stars5 Stars (No Ratings Yet)
    Loading...
  • 2365 views

Leave a Reply